縣長賴峰偉接見榮獲體育優勝3位選手 分頒贈獎狀表揚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7日接見榮獲「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羽球單打第4名及雙打銅牌」、「第15屆全國港都盃國武術錦標賽第2名」及「全國中等學校身心障礙者會長盃游泳錦標賽三料冠軍」的學生,他肯定學生的努力及教練的用心,並鼓勵孩子發揮潛能、持續精進,展現精湛水準,為澎湖爭光。

 賴峰偉表示,澎湖孩子陸續在全國競技賽事中大放異彩、頭角崢嶸,他期望老師、教練持續經驗傳承,激發潛能,培養學生積極進取態度,展現三點水堅毅的精神。

 賴峰偉說,為倡導閱讀價值、品德教育,今年特定「教育年」,主要希望澎湖孩子在閱讀、品德、運動兼顧下,以禮待人、穩定成長,今日看到所有代表澎湖出賽的孩子們都能奮力超越自我,深感欣慰且與有榮焉。

 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學生葉怡萍,今(108)年3月15日代表台灣隊遠赴杜拜參加「2019年夏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在170個國家、7000位運動員的競賽中,不負眾望勇奪羽球女子單打第4名及雙打銅牌,賴峰偉特頒贈「雙三單四」獎狀,並開心表示,這是台灣的榮耀、更是澎湖人的驕傲。

 國立馬公高級中學學生林育夙,參加「107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身心障礙者會長盃游泳錦標賽」50公尺、10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仰式,皆榮獲第1名佳績,賴峰偉頒贈「獨占鰲頭」獎狀,並給予游泳的同好一個鼓勵的擁抱。

 西嶼鄉竹灣國小2年級學生顏子宸,於4月20日參加「第15屆全國港都盃國武術錦標賽」,在18縣市、258隊、1,672名參賽的選手當中脫穎而出,榮獲傳統國術國小男2年級組南拳項目第2名佳績。17日當場表演一段賽程中的橋段,獲得與會的來賓熱烈鼓掌,賴峰偉頒贈「榜眼」獎狀,並對其武術動作的俐落,讚譽有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