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客首搭小海豚公車讚不絕口 約定下個假日再一起搭乘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連續二天假日,有民眾帶著親友搭乘車船處小海豚市區巡迴公車,先是到生博館參觀,再漫步到福朋喜來登旁的星巴克喝咖啡,後搭小海豚到篤行十村文化園區遊玩,一家人坐在新穎舒適的小海豚公車裡,表示別有一番樂趣,約定下個假日再一起搭乘小海豚到觀音亭看夕陽、作運動。

 

在篤行十村文化園區站巧遇一個香港遊客,也是首次搭乘小海豚,對於澎湖縣政府提供的此一免費乘車服務表示便捷與欣喜,更對一同搭車的熱心民眾沿路解說澎湖風光感到無比感動,留下美好回憶。

 

車船處高處長表示,馬公市區處處是好玩的景點及美味的商家,搭乘小海豚公車後適量走上一小段路,可以牽手散步培養感情兼具健身,又可以盡到地球公民節能減碳之責,更不用多花時間找停車位,歡迎民眾把握花火節期間的機會,在627日前都可免費搭乘,豐富假日生活。小海豚公車行駛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3時至7時;還可下載iBus_公路客運APP,查詢即時動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