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慈愛光輝母親節 澎縣府11日表揚20位模範母親

 

〈記者哈奇、呂水上/澎湖連線報導〉慶祝慈愛光輝母親節,澎湖縣政府11日表揚20位模範母親,縣長賴峰偉到場向所有模範母親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感謝全天下媽媽的無私犧牲奉獻,並祝賀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縣府11日上午在福朋喜來登舉行「108年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代表大會暨聯誼活動」,全縣20位模範母親接受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表揚,其中最年長的是馬公市97歲陳王却女士,年紀最輕的是白沙鄉67歲呂許梅枝女士。

 全體模範母親由家眷陪同一一走星光大道登場,接續中興國小合唱團以「慈暉禮讚」詠唱,文光國中「歡慶佳節」舞蹈表演感恩媽媽們的辛勞。隨後,每位模範母親在家人的陪伴下一一上台接受賴峰偉的賀匾及家屬的鮮花,共同合影留念,鎂光燈此起彼落,記錄榮耀的時刻,場面熱鬧且溫馨。

 賴峰偉推著坐輪椅的母親賴胡味女士,並牽著妻子郭美珍到場感受溫馨時刻。賴峰偉伉儷、劉陳昭玲現場獻花給賴胡味,賴峰偉伉儷親自為母親奉茶,賴峰偉感恩母親含辛茹苦又甘之如飴地養育孩子長大成人。他說,小時候,母親對他的教育,無論學業、處事都要求嚴厲,造就他今天的成就,他感謝媽媽願意將兒子奉獻給澎湖,再度為澎湖鄉親服務。

 賴峰偉表示,母愛是人間最高的情誼,媽媽對家庭無私付出,鼓勵子女向上,在社會做個有用的人,縱使歲月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滿頭白髮與皺紋,但她們對子女、家人的愛,未曾減少。孝順父母是為人子女最重要的責任與義務,他呼籲要常懷感恩心,盡孝道。

 劉陳昭玲表示,母親是子女的避風港,無論傷心難過,只要在媽媽身邊,一切事都能迎刃而解。她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呼籲子女及時行孝,把握當下多陪媽媽,關心她,抱抱她,對媽媽說「謝謝!我愛您!」

 澎湖縣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母親,分別是:馬公市7位:陳王却女士、林廖容女士、林碧女士、王葉玉音女士、蔡黃金定女士、歐葉女士、歐彩鸞女士。湖西鄉3位:陳黃尾茶女士、蘇劉雪女士、趙陳阿雪女士;白沙鄉3位:陳梅葉女士、吳梅蘭女士、呂許梅枝女士;西嶼鄉3位:許洪祐女士、王薛松女士、蔡趙素桃女士;望安鄉2位:郭董木瓜女士、吳許秀瓊女士;七美鄉2位:呂鄭秀英女士、陳罔腰女士。

 

◎澎島采風國際跨交會推「粉絲專頁」,獲得熱烈迴響: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9160

◎澎島采風國際跨交會為您量身訂作「2019最佳花火遊程」: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9175

◎「2019澎島采風之旅自由行定價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