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送康乃馨向女性同仁們說「辛苦了!」

預祝母親節快樂!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9日分送縣府女性員工康乃馨,感謝同仁的辛勞,表達敬意,預祝母親節愉快。

 

週日是母親節,賴峰偉準備了1400束康乃馨,分送給縣府及附屬一、二級單位女性員工,藉著送花的機會,與員工閒話家常並關心工作狀況,辦公室充滿歡樂氛圍,賴峰偉的貼心舉動讓同仁們倍感窩心。

 

賴峰偉表示,五月是感恩月,屬於母親的日子,女性同仁終年在公務及家庭間盡力付出,身為子女要常懷孝順感恩心、身為另一半要多加體恤與疼惜,家庭才會幸福美滿。

 

賴峰偉說,現代社會兩性平等,但在傳統性別分工觀念中仍賦與女性較多照顧家人及整理家務的責任,致使職業婦女經常面臨職場與家庭蠟燭兩頭燒的壓力,他向媽媽們長期的辛勞表示敬意,並呼籲重視兩性平權,尊重包容,讓女性溫柔而堅毅的力量,成為幸福社會的動力。

 

9日下午賴峰偉將康乃馨送到主計處時,同仁們在處長許金珍的帶領下合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並送母親節蛋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