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母親節幸福水上嘉年華活動!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澎湖縣政府為感謝媽咪的辛勞,將於512母親節當天下午3時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辦理水上嘉年華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全家一起到玩水趣,晚間花火節活動接續精采的舞台表演活動,最後一起欣賞令人期待的無人機科技燈光及煙火秀,陪媽媽共度溫馨時光。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今年花火節唯一加場活動即母親節,當天下午3時就可以到觀音亭園區海豚亭報到處報名參加母親節幸福企劃活動-水上嘉年華,多樣化的水上活動有「揚帆啟航迎向世界」、「夕陽虹獨木舟」、「趣味滾滾樂」等提供給民眾及遊客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舞台表演活動將在當天晚上730分開始,這次由虹橋徵選秀脫穎而出之澎湖愛跳街舞的在地舞團MG DANCE feat.Daze熱情演,再由來自台中的樂團-方舟旅團Ark band帶來多首不同曲風的精采演出,壓軸特別邀請到台語歌壇的明日之星謝金晶熱情演唱多首經典好歌及快歌組曲,最後要與現場的大家一起倒數迎接無人機科技燈光及煙火璀燦的秀time


 另外,服務台填寫「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問卷調查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就送全家霜淇淋劵一張,也可按讚分享並tag好友就有機會抽中「澎湖來回機票」福袋兌換券,豐富有趣的多元活動。如果,你想要為媽媽留下今年母親節特別的回憶,也可到文創商品販售區,現場售有紀念T-shirt及帆布袋,購滿1,000元即贈送紀念馬克杯1個。
母親節活動表演精彩不間斷,現場參與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母親節加碼小禮物喔!縣府歡迎所有不管是帶媽咪、陪老婆,還是全家人,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同樂,跟著花火節的腳步,從中正路漫步至觀音亭,在音樂、市集的陪伴下,欣賞西瀛虹橋絕美夕陽晚霞,一同期待花火綻放!

水上嘉年華活動參加資訊以及今年花火節最新的訊息,詳情請上臉書搜尋「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或「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