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期勉滾球、木球、圍棋獲獎同學 再接再勵再創佳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與全國木球、法式滾球賽、圍棋得獎同學會面,頒贈「獨占鰲頭」、「優秀」、「淬鍊」墨寶,勉勵他們不斷學習、不怕辛苦、精益求精,繼續爭取佳績,為澎湖爭光。

 

賴峰偉表示,澎湖的孩子資質聰穎,只要給予適當的栽培,再加上孩子的努力不懈,嶄露頭角不是難事。

 

賴峰偉鼓勵獲獎同學,參加各種比賽或考試時,以平常心應對,發揮平日苦讀、苦練的成果,面對各樣人、事、場合要能落落大方、不怕生、不怯場,展現自信。

 

◎得獎同學包括:

●全國岳王盃木球賽女子團體冠軍:湖西國小洪念慈、吳翊慈、鄭以欣、陳佳欣、蔡筱君;個人第一名鄭以欣、第三名吳翊慈、第七名洪念慈。

 

●全國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個人射擊賽:第四名鄭以欣、2對2第三名洪念慈、吳翊慈、2對2第六名鄭以欣、陳佳欣、2對2第七名許襄怡、吳翊綺。

 

  • 107學年度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運動錦標賽高中團體組:第六名(馬公高中陳志猷、吳宥廷、許峻祐)、國中個人組第20名馬公國中黃之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