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英科大在澎設護理二技、碩士學分班 

賴峰偉感謝嘉惠護理人員 強化護理專業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輔英科技大學今年預計在澎湖縣開設護理二技、碩士學分班,校長顧志遠等一行人8日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賴峰偉感謝該校協助培育護理人才,提供更優質、專業的照護,守護澎湖鄉親健康。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輔英科大為澎湖醫療環境貢獻心力,學分班在澎湖開設,學生可在地就近修讀,節省時間、交通費、住宿費,是學子一大福音,他鼓勵有意進修的護理人員報考就讀,增進工作專業知能。

 

賴峰偉說,澎湖護理人力短缺,為培育基層醫事人力,醫保、澎保均提供招生名額,期盼澎湖子弟能把握各入學機會,未來返鄉服務,回饋家鄉。他歡迎更多的護理人員到澎湖服務,用熱忱與榮耀,齊為澎湖醫療服務品質提升而努力。

 

顧志遠表示,輔英是全國第一所私立醫護類職業學校,以培育「專業的素養、關懷的情操、宏觀的視野、優雅的氣質」學生為辦學理念。

 

顧志遠說,該校在護理教育上強調教學品質、強化專業特色,是全台擁有最多護理系學生的學校,全校9000多名學生,護理系學生就佔了5400人,學校今年將在澎湖開設護理二技、碩士學分班,明年設專班,以護理專業協助澎湖提升護理人員核心能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