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菊島蒙面文創設計競賽作品「網路票選」活動上線!!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保存澎湖傳統特色的無形文化資產「蒙面」頭巾,特別辦理澎湖菊島「蒙面」文創商品設計競賽,競賽已於424截止收件,共收到117件「蒙面頭巾」作品,將進入網路人氣票選階段,設計作品未來將納入本縣觀光活動或製成文創商品推廣澎湖意象,縣府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蒙面布巾文創設計的轉化,並投下您喜愛設計的一票。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澎湖為推廣秋冬旅遊,規劃將於11月至明年1月舉辦菊島蒙面主題旅遊活動,活動主題「蒙面」宣傳前期即以文創商品設計競賽作為推播方式,這次總共收到117件「蒙面頭巾」作品,其中參與「評審團獎」有32件,「蒙面頭巾」最高獎金3萬元,「評審團獎」必須藉由蒙面頭巾設計衍生性商品,最高獎金達6萬元,對於創意與設計的獨特,實難以價值衡量,因此這次的優渥獎金,也希望可以吸引各大設計好手,將自己的創意理念轉化成作品,還有機會看見作品成為澎湖文創特色商品。

競賽作品將於58日開始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大家都可欣賞各方好手的設計作品,也能為你喜愛的作品投票,每人每天可投2票,蒙面頭巾設計1票,衍生性商品1票,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可抽中「海洋牧場活動劵」與「便利商店冰淇淋兌換券」各10份。
票選網址如下: http://vote.313.com.tw/site/index.html
,得票數占作品總分10%,也將由專業評審團評選評分,競賽結果預計於619日公布,澎湖縣政府在此邀請大家踴躍參與網路票選,活動期間自58日至521日止,用您的一票選出屬於您心目中的蒙面文創品吧!詳情請至「澎湖逍遙遊網站/最新消息」或澎湖逍遙遊臉書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