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讓澎湖繁榮  讓海漂青年回家鄉  

在地子弟黃同成 登記澎湖立委國民黨黨內初選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在地子弟黃同成於今(3)日下午3時前往澎湖縣國民黨縣黨部登記參與下屆澎湖立委的初選。
 

  黃同成出身當地政治世家,係澎湖縣議會前議長黃建築之子,其妻江玲君曾任國民黨籍立委。此次投身立委初選,欲先取得參選門票,所秉持的競選口號為:「誓言讓澎湖繁榮、讓海漂青年回家鄉。」。
 

  黃主打同心拼經濟、年輕有衝勁,強調世代傳承的國民黨青壯派代表。為表參選決心,在支持者簇擁下選在該黨開放登記第一天即前往縣黨部正式辦理登記,參與國民黨立委初選。
  

  在澎湖五鄉一市地方人士陪同下,大陣仗出現澎湖縣黨部登記參選的黃同成表示,由於深刻感受到「澎湖經濟要轉型升級、國民黨要勇敢蛻變、青年要承擔責任」,而目前是改變的最好時機;黃希望國民黨要有骨氣有黨魂;應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黨內提名機制推出最有機會勝選的人。
 

  面對目前澎湖縣國民黨員歐中慨與國民黨多次禮讓參選的前立委林炳坤等均有意投入選戰,黃強調,政黨政治就是提出最優秀的總統、立委候選人和政黨票三合一向鄉親負責;他認為國民黨應該團結合作,年輕人需要舞台,政府有責任提供良好發展環境,讓海漂青年安心回家,成功傳承寶貴經驗。
 

  黃同成申明其參選訴求為「幫青年搭建舞台,幫觀光旅遊擴大市場、幫軍公教警消爭權益、幫農漁民找通路」。
 

  黃指出,他從2002年起就擔任第五六七屆立委助理。他的太太江玲君於第七屆立委與行政院南服中心服務期間,協辦過鄉親大小事務共兩萬餘件;並曾促成澎湖多項地方建設發展事宜;因此承諾如能當選此屆立委將會在高雄市鳳山增設服務處擴大服務澎湖旅外鄉親。

  【圖說:黃同成繳交新台幣一百一十萬元正式登記參與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記者吳清池拍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