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鼓山區婦女會拜會 賴峰偉表歡迎 協請行銷澎湖之美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高雄市鼓山區婦女會等一行,30日在理事長陳雪亭帶領下拜會澎湖縣政府,縣長賴峰偉歡迎她們蒞臨體驗澎湖風土民情,並邀請協助行銷澎湖之美。

 

賴峰偉表示,澎湖建設停滯許久,他重返執政後,重建與民眾的互信,加緊腳步消除亂象,導之以正。花火節創新轉型,觀光客激增,7月將重啟兩岸宗教直航,他有信心讓澎湖變得更不一樣。

 

賴峰偉表示,他肯定婦女是社會安定基礎,期許她們繼續發揮婦女傳統精神與現代女性關心社會的美德,為社會注入暖流。

 

賴峰偉曾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此行拜會的婦女會成員,有幾位曾在當時和賴峰偉共事,老友相見,閒話家常,倍感親切。

 

高雄市鼓山區婦女會熱心公益,經常慰問貧、病、獨居老人、育幼院及弱勢家庭,關懷社區散播愛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