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國小師生聯展即日起至66日於文化局文馨畫廊展出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本縣白沙鄉赤崁國小在全校師生共識下,謹訂於108524日至66(中午12時前)於文化局文馨畫廊辦理全校師生聯展,並於524早上910分舉行開幕茶會。

 

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本次展出的內容包含水墨畫、書法、版畫設計、兒童畫等,共有八十餘件作品。本次全校師生聯展活動能順利辦理,特別感謝赤崁國小全體老師用心指導與通力合作,在藝術與人文方面有很好的佳績,如106學年度榮獲全縣美展團體成績第一名、107學年度全縣美展團體成績第二名、108年特別榮獲全國學生美展設計類組高年級第一名、全國學生美展水墨畫佳作、學生榮獲全縣前三名獎項及佳作,獲獎眾多。此展覽結合師生及家長們的力量一起合作,提升社會美感教育,讓社會更美好,歡迎大家到文馨畫廊一同欣賞本次師生創作之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