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盃圍棋賽 133名圍棋好手同場競技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8年菊島盃圍棋比賽,28日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舉行,吸引133名圍棋好手齊聚切磋棋藝。澎湖縣長賴峰偉肯定推廣圍棋,已看到向下扎根的成果,他期盼持續推動,讓圍棋在澎湖發揚光大。

 

賴峰偉表示,澎湖圍棋高手如雲,最高段是7段,第6段的則有2位高中生,今年圍棋比賽報名相當踴躍,總計有133位好手報名參賽,代表圍棋運動推展有成,希望能持續舉辦賽事交流棋藝,培育本縣圍棋好手。

 

賴峰偉說,他感謝歷屆圍棋協會理事長薪火相傳,在既有的基礎之下,將圍棋發揚光大,未來縣府將協助推廣,讓澎湖變成圍棋之島。

 

澎湖縣政府為倡導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委託圍棋協會辦理「2019菊島盃圍棋比賽」,共有133名高中、國中小學生報名,比賽分為級位甲組、級位乙組、級位丙組、級位丁組、級位戊組。開幕式於28日上午9時舉行,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教育處副處長林長安等人都到場為選手加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