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愛與你童在」賴峰偉呼籲共同關心及守護兒童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9愛與你童在」兒童少年人權月系列活動28日開跑,澎湖縣長賴峰偉呼籲共同關心及守護兒童,為孩子打造健康的成長環境。

 賴峰偉表示,兒童及少年因身心發展尚未成熟,在成長、探索過程中,常因自我保護能力不足而受傷害,縣府透過辦理多元活動,強化民眾對兒少保護、兒少人權、兒少安全議題的重視,讓孩子在澎湖快樂長大。

 賴峰偉說,縣府長期深耕兒少福利服務,除設有托育資源中心及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外,首處公私協力托嬰中心已在光榮里成立。縣府團隊、社福團體並積極建立家庭支持服務、居家托育服務、親職教養教育,深入社區、貼近鄉親需求。

 28日的兒少保系列活動,由賴峰偉帶領家長們及孩童共同宣誓建構「權益保障」、「兒少保護」、「親職教育」、「福利服務」並重的成長環境,並與3月壽星慶生。

 縣府表示,4月是澎湖「2019兒少人權月」,4月至6月將結合各單位及民間團體辦理親子運動會、宣導、親職講座、親子育樂等系列活動,歡迎民眾帶著家中寶貝共同參與。詳情請上社會處官網https://www.penghu.gov.tw/society/或電洽9274400
分機39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