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表演徵選入選名單熱騰騰出爐!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訂於108418日至627(每週一、四)於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隆重登場,活動期間每週一、四,另規劃512母親節假日加場,共計22場次,除了開、閉幕場、企業贊助場以及母親節加場特別邀請到知名藝人演出外,今年「虹橋表演show」徵選全台各地許多優秀的表演團體及優質樂團,將分別安排平日場次熱情演出,將為花火節各場次帶來不同風格的精采表演內容。

 本次徵選計吸引全台89組團隊報名,經評選及表演設計安排,總計入選38(來自台灣本島20團、澎湖在地團體17團、台灣與澎湖共同合作團體1),並備取5團。(入選名單如附件)

 縣府誠摯邀請台灣表演團隊來澎參與花火節盛會,體驗感受菊島的熱情及花火的震撼,共創精采豐富的活動內容。入選名單公告於澎湖逍遙遊網站、臉書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後續將聯繫表演團隊確認表演節目內容後,另行公告表演團隊場次,活動精彩可期!!歡迎您到場一起欣賞演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