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教育年全國學生音樂與舞蹈比賽成績亮眼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及舞蹈比賽,全區團體組決賽於108227日至320在雲林縣及臺南市舉行。本屆比賽有團體賽及個人賽,全國分北、中、南區及全區個人賽等由各縣市舞蹈及音樂好手一同較勁,爭取佳績。

 

今年澎湖縣參賽選手、佳績頻傳,不管是舞蹈及音樂選手皆獲得優等獎項,其中以文澳國小陳盈秀與陳益特兩位老師所指導文澳國小的打擊樂團連續3年獲得特優獎項,另外引人注目的分別為馬公國中由章世然主任所指導的國樂合奏及絲竹室內樂今年亦殺出重圍獲得特優獎項;此外文光國中簡喬芸老師所指導舞蹈班參加古典舞賽事,以「鼙鼓雷鳴戍夜城」節目,一舉拿下此項目全國第一名值得讚許,也為本縣爭取榮耀。其他如中興國小參加之同聲合唱、中正國中與東衛國小參加之直笛合奏、龍門國小參加之絲竹室內樂與國樂合奏、馬公國中所參加之打擊樂合奏、管弦樂合奏、湖西國中及馬公國中參加之管樂合奏、西嶼國中參加之絲竹室內樂上述學校均獲等優等獎項;此外文光國中、中正國中、馬公國小、大池國小參加的現代舞與文光國中、石泉國小參加之古典舞等亦獲得優等之成績。

 

本縣今年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與舞蹈比賽全區決賽成績卓著,是歷年來最優異的成績,共獲特優3個獎座、17張優勝獎狀,雖然本縣教育資源有限,但在熱心老師指導下,與相關人士支持下使本縣選手能繼續在全國賽中發光發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