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里樂齡運動藝術活力營 賴峰偉鼓勵長者多運動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4日參加光明里樂齡運動藝術活力營和長者們一起做暖身運動,他肯定「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精神,鼓勵培養日常的運動習慣,才能過得快樂,活得健康。

 

賴峰偉表示,澎湖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率高達16.13%,屬高齡化社會,縣府將持續重視長者需求,並提供適合長者健康的促進活動,提升長者體能。

 

教練林均僖說,運動藝術沒有既定的規則及場地,生活的週遭都能運動,運動可讓身體更敏捷、更健康。長者藉由運動藝術,能增加反應力、控制力,培養記憶力,保護自己,預防跌倒,更能從中展開人際關係,有助自信心的提升。

 

光明里長陳黃淑媛表示,里辦公處去年辦理「樂齡運動藝術活力營」後,獲得長輩喜愛,今年再度舉辦,邀請運動教練教導長者,運用運動能力開發終身運動技能,期盼大家都能回到年輕時期的活力與心情。

 

「樂齡運動藝術活力營」的學員在教練林均僖、傅宇豪、陳家展的帶領下,運用地板、椅子、欄杆,練習平衡、攀爬、跨越等技巧,同時也把創意、遊戲、合作及挑戰融入其中,長者動作認真,相當開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