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小學樂樂足球錦標賽澎湖區決賽開幕

賴峰偉為小選手加油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全國小學樂樂足球錦標賽澎湖區決賽20日上午在西溪國小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主持開幕儀式,他鼓勵小選手培養運動習慣,享受運動樂趣,打造健康體魄。

 

賴峰偉表示,教育部推廣樂樂足球,今年邁入第10年,經過學校多年用心推動,樂樂足球風氣逐漸興盛,今年共有15所學校,300多位同學參賽,足球運動已向下扎根,讓小朋友從踢球中享受樂趣。

 

賴峰偉說,樂樂足球是老少咸宜的運動,不但具安全性、趣味性,更強調團隊合作精神,他鼓勵小朋友在讀書之餘,也要養成運動好習慣,促進身心健康,增強體適能,擁有強健體魄,頭腦才能聚精會神,專心學習。

 

樂樂足球使用軟性材質,安全且適合小朋友學習,不受限於場地及安全性的顧慮,樂樂足球比賽時上場球員5人,其中女生至少2人,最特別的是沒有守門員,容易進球,增添競賽樂趣性。

 

今年樂樂足球比賽共有15校,40支球隊參與競逐,各校報名相當踴躍,比賽分為國小3456年級組,以分組循環進行預賽,決賽改以單淘汰賽制,32022日,為期三天在西溪國小操場,賽事精彩,歡迎鄉親到場參與本縣樂樂足球盛會。

 

全國國民小學樂樂足球錦標賽澎湖區決賽,20日在西溪國小展開3142場次賽程,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教育處長謝國村及多位校長等貴賓均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為一連串精采賽事揭開序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