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慶祝首家離島國際五星觀光酒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將於暑假期間開幕,今年的澎湖縣主委盃排球賽將於5月8-10日間在澎湖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來自全國八縣市(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雲林縣、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及金門縣)與澎湖縣當地隊伍共46支隊伍參賽(社會男子組15隊、社會女子組11隊、社會男女混合組12隊、公教機關混合組1隊、國小組5隊)爭取各組冠軍榮譽。

近年來在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及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翔閎大力支持與總幹事胡毅中全力推展本項年度排球界的盛事下,使得本項全國性排球賽事逐年擴大。從第一屆「主委盃」到目前第三屆,參賽隊伍與人數逐年提升,繼去年參賽隊伍43隊後,今年報名參賽隊伍再度增加至46支隊伍,在參賽隊伍之中有許多曾為國家各級排球國手與各級甲組球員,將會成為賽事當天大家注目的焦點,讓體育館內湧入許多觀眾前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今年除了有全國八個縣市的球隊參賽外,另在場地上的規劃、規則上的擬定與裁判執法上的嚴謹都與台灣全國賽事制度同步化。

澎湖縣擁有很多國際級的風景景觀與古蹟,更名列全球最美麗的海灣之一,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與澎湖縣排球委員會每年藉由舉辦各種排球運動(室內、沙灘排球)賽事與結合觀光旅遊以體驗澎湖之美,推行本縣全民運動,促使全國體育交流,以球會友,切磋球技,不只提升澎湖縣內排球技術水準,並使澎湖知名度有顯著的成效,更惠及本島觀光旅遊業的經濟成效。

誠摯邀請大家於104年5月8-10日前往「澎湖縣立體育館」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用你們聲嘶力竭的加油聲,讓選手們更能賣力表現爭取冠軍榮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