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廈門大放異彩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度結合百架無人機+科技水幕的「模擬動畫影片」,敬請搶先看!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6iGX4V1sMna458vtccGAaxQznKaortnF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處長陳美齡於315率團於廈門泛太平洋酒店舉辦今年花火節廈門專場宣傳記者會,行銷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及四季旅遊特色,期望藉此開拓廈門市場,招攬客群,將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在地推向國際,成為名符其實的國際大型活動。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訂於418627每週一、四以及512週五在觀音亭園區舉辦,由於花火節已邁入第17屆,是全台最長壽的大型活動之一,為了推廣活動轉型以提昇整體價值,旅遊處今年推出許多創新措施,包含調整煙火時間並納入無人機開幕活動,以及場地科技水幕和創意燈區等嶄新項目,期望能帶給遊客耳目一新的感覺,重新形塑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活動形象。

 

澎湖獨特且多元的旅遊特色是吸引旅客來澎的主要因素,為了配合縣政推動大陸市場行銷,今年花火節也首創前往廈門辦理行銷記者會,並獲大陸官方及業界大力支持,由廈門旅遊發展委員陳桂林副主任、廈門台辦副主任陳德津、廈門旅發委對台聯絡處吳東凱處長等人代表與會,現場並有來自新華社、央廣、中新社、廈門日報、福建日報等20多家大陸指標性報社媒體前來報導攝影,旅遊處冀望能藉由花火節這項澎湖最具代表性的活動成功拓展大陸市場,記者會現場播放精心準備的旅遊宣傳簡報,充分展現了花火節期間火樹銀花的浪漫,以及澎湖碧海藍天的如畫美景,另記者會現場也準備了鹹餅、花生酥、仙人掌點心等許多澎湖特色小點供貴賓及媒體品嚐澎湖舌尖上的美味,也為澎湖名特產再次做出宣傳。

 

記者會上釋出開幕煙火的先導宣傳片,讓在座長官媒體驚豔連連,會場上即有媒體迫不及待的開啟直播與大陸網友分享燦爛的花火盛會,炫目煙火搭配七彩虹橋彷彿將現場每位與會者帶回外婆澎湖灣的環抱中,徜徉在澎湖盛夏花火的目眩神迷,會後更吸引大批媒體爭相索取影片,藉由網路及新聞媒體的力量將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推向世界觀光舞台。

 

旅遊處處長陳美齡更進一步介紹了澎湖即將推廣的一系列主題活動,有盛夏時節愛情為主題的派對嘉年華,秋冬以海鮮美饌為主題的美食活動以及冬季的蒙面主題旅遊等,期望澎湖一年四季呈現多元面貌滿足不同客群需求。

 

廈門旅發委陳桂林副主任致詞時盛讚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活動創意,並欣然允諾全力協助推廣花火節在廈門行銷,希望促進兩岸觀光交流。

 

今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秉持低碳、環保、創意、安全等四大指標,藉由呈現不同樣貌的花火逐步調整活動形象,持續提昇花火節品牌意象,藉此帶動地方產業發展,開創澎湖觀光新紀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