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以「幸福菊島-閃耀世界」為主題的「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場國際團隊設計場次適逢5月4日(星期一)文藝節,首次來臺展演的菲律賓龍牌煙花公司為觀眾精心準備了浪漫優雅的文青風煙火秀,表演活動則由歌手花兒、知名舞蹈團體夢想方舟擔綱演出,歡迎民眾在輕拂澎湖灣的晚風中共度浪漫文藝節。

菲律賓龍牌煙花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菲律賓首屈一指的煙火設計及製造公司,曾多次承接包括東南亞運動會開幕煙火秀等國家級煙火演出,代表菲律賓參加世界各地之煙火表演秀亦迭有佳績,例如曾在2013年於德國柏林富那爾世界煙火錦標賽(Pyronale World Fireworks Championships)獲得冠軍殊榮。該公司煙火設計師Vender先生表示,此次煙火設計以不同年代與風格的歌曲為發想,藉由串連過去與現在展望未來,並特別選用鄧麗君演唱的經典名曲「夜來香」增添在地風格,希望能帶給觀賞民眾親切熟悉感。旅遊處也表示,儘管臺灣各縣市年年舉辦眾多煙火秀,但能欣賞到來自不同的國家團隊所設計之煙火表演的機會卻絕無僅有,希望越來越國際化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能成為獨一無二的交流平台,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在繽紛的煙火展演中神遊世界。

今年所邀請的國際團隊除了菲律賓之外,將有泰國(5月18日)、以色列(6月1日)、捷克(6月18日)及中國大陸(6月22日及6月25日),共計五個國家輪番上陣,請大家保握良機,立即規劃旅程。此外,在欣賞花火之餘,民眾也可考慮在活動現場購買期間限定的花火節文創商品,將T恤、海灘巾及棒球帽帶回澎湖的花火回憶!

凡有意進一步瞭解花火節相關資訊的國人,可逕撥(06)9279786或(06)9279787或(06)9279788,向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洽詢如何安排機位及相關行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