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磁振造影儀(MRI)」揭牌啟用典禮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上午出席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磁振造影儀(MRI)」揭牌啟用典禮時表示,他期盼澎湖醫療持續提升,落實醫療在地化目標。

 賴峰偉說,澎湖的兩家醫院長年為澎湖鄉親提供妥善醫療照顧,逐年降低轉診後送次數,落實醫療在地化,他期待未來能提供鄉親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提升澎湖整體醫療水平,成為澎湖民眾最信賴的健康照護體系。

 賴峰偉表示,至於澎湖醫事人力缺乏,以及醫療儀器不足等問題,未來縣府將持續與立委合作向中央爭取資源,逐步提升澎湖醫療水準,讓澎湖鄉親免去遠赴台灣就醫的舟車勞頓。

 郭泰宏表示,澎湖醫院102年12月成立心導管室,104年10月成立化療照護中心,107年設置皮心肺支持系統(PCPS),108年3月導入磁振造影(MRI),不斷提升醫療水準,便利民眾就近醫療。

 此次澎湖醫院設置磁振造影(MRI),為目前最先進的1.5T核磁共振成像系統,短磁體超靜音的設計,具有先進的掃描序列與快速精密的影像功能,流程更精實,能強化服務品質,為澎湖的受檢者帶來更優化的檢查。

 揭牌啟用典禮由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郭泰宏院長主持,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立法委員楊曜等人到場觀禮並共同揭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