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75
記者陳猛 - 外縣市新聞版 | 2019-03-09 | 人氣:375

燈塔影像直播中 等你來入鏡

 

〈記者陳顗安/台北報導〉交通部航港局為推展燈塔觀光,讓民眾隨時都能上網欣賞燈塔之美,目前正在三貂角燈塔及高雄燈塔試辦即時影像上網,透過交通部航港局官網(https://www.motcmpb.gov.tw/)首頁/點選「燈塔影像直播」,就可以連結到這2座燈塔的直播畫面囉。

 

航港局表示,為了燈塔園區的安全,燈塔園區均設有監錄設備,方便隨時掌握現場狀況,另一方面,位在海景第一排的燈塔,坐擁無敵美景,航港局不藏私,將監錄畫面上傳直播平臺,與民眾分享,希望藉由燈塔影像直播,拉近燈塔與民眾的距離,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一覽燈塔絕美的晨曦與暮靄低垂的景致,現場到訪的遊客可以在鏡頭前展現自我,即興演出直播,或是呼叫遠在千里的親朋好友到直播平臺上與現場互動,為燈塔園區增添更多便利與樂趣。

 

另外,為了增加燈塔旅遊樂趣,走訪三貂角燈塔時,不妨留意一下燈塔展示室,裡頭除了燈塔文物展示外,航港局在今(108)2月更增設了多媒體導覽系統互動設施,透過互動設施瀏覽燈塔歷史、大事記、經典影音及老照片集錦等,更加瞭解燈塔歷史,還能製作數位留影明信片再寄到你指定的信箱喔!想對心上人表白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心動了嗎?那就抓緊腳步出發吧!

 

人:航安組 呂學鳳科長

聯絡電話:02-89786801  0939-467-12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