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倉開發案」大倉社區今舉辦座談會凝聚共識

 

每天電子報03080600今日新聞快報:

●本報寫於大倉座談會的前夕,「敬請鄉友踴躍集思廣益,讓外界對大倉刮目相看,加油再加油!」

●本報很感謝鄭理事長訂於今天(3月8日早上09:30)假大倉居民共同的家?「大倉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08年首次社區座談會,敬請各位鄉友屆時踴躍出席參與。

●此次為了社區永續發展,本報不吝提供了自己經營的2家電子報+40餘個群組+「大倉文化觀光園區粉絲專頁」+「4個大網聚」,每天有將近10萬人,可透過上述管道,一起在關心及鼓勵大倉居民,讓大家一起共同為家鄉的永續發展而打拼。

●雖然外面的風雨很大,但本報認為只要大倉的子民能勇敢站出來向世界說「Y E S」,大倉就可望成為全澎湖第一個「世界島嶼」,請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向前行!

●本報敬請鄭理事長拿出勇氣與魄力,帶領大倉走上澎湖第一座「富裕島嶼」的遠大目標 ,徹底走出「伸手牌」的陰影,大家一起團結拼出大倉的未來,讓世人對大倉刮目相看,一起拾回「大倉人的尊嚴」,加油再加油!

◎「每天電子報,擁抱澎湖每一天」係本電子報系的創立宗旨,歡迎大家踴躍點閱!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大倉每天電子報」:
http://dachang.eztour.net.tw/

○「澎湖每天電子報」:
http://069279788.eztour.net.tw/

○本報系創辦人簡介: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836

●「愛大倉的心.永遠沒改變」,雖然已停擺近4年,然而全体村民仍企盼未來能勉力完成,大家一起加油!請大家不吝進入「大倉觀光文化園區粉絲專頁按讚」,惠予支持衝高相關的民調,感謝再感謝!
https://goo.gl/dgrmnp

●「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影片簡介,敬請踴躍點閱,進一步給予支持與鼓勵!
https://youtu.be/C780GENFda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