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5月2日由澎湖科大主辦,澎湖縣攝影學會協辦的「啟航‧澎湖-沙景藝術創作」活動,於夕陽餘暉映照的西嶼鄉內垵休憩園區沙灘上圓滿落幕。

此次活動除了澎湖科大師生外,更邀請迎風藝術群黃春鶯、賀桂英、莊寶竦、鄭淑惠、鄭淑珍、陳菊爾、蔡朝樂、蔡鎮陽等8位澎湖在地藝術家,與臺灣知名書畫家石忘塵共200餘人參與,規模較前次更為盛大。

此次活動以「龜」為創作主題,澎湖科大師生與藝術家們共同集體創作出5個視覺效果令人震撼的幾何圖形,並於圖形中書畫甲骨文與象形文之創意「龜」字;同時,也邀請現場的觀光客與前來觀賞的澎湖鄉親們,一同於沙灘上集體創作創意的「龜」形。短短的1個小時,整片內垵沙灘上都可以看見湧向大海的「龜」字與「龜」形,象徵著承載了澎湖獨特的海洋文化、自然景觀與人文風貌的「龜」啟航從澎湖出發,澎湖美好的未來將就此展開。

本次活動現場除了很多的前來參與沙畫創作的觀光人潮與鄉親朋友外,亦有很多攝影同好前來攝影拍照,澎湖科技大學通識中心鍾怡慧副教授表示,非常歡迎大家藉由攝影、錄影、縮時攝影、空拍等方式,捕捉不同角度與視野之沙景創作影像,更希望藉由沙景創作影像之傳播,能發展澎湖觀光的新景點,成為改變澎湖的新力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