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首次在澎湖舉辦的兩岸旅遊親善小姐選美比賽,澎湖美麗灣站第1名出爐,由曾獲2011年墨爾本華裔小姐冠軍的馬穎杰,奪下后冠,並由縣長陳光復頒發「澎湖觀光大使」獎座,未來1年擔任澎湖旅遊的最佳代言人,將澎湖之美行銷至對岸,甚至全世界。

兩岸旅遊親善小姐選美比賽,1日下午舉行複賽選拔,共有8位佳麗在百世多麗酒店國際宴會廳進行泳裝、時裝及內衣走秀,並經評審選出複賽第1名馬穎杰(澎湖觀光大使)、第2名莫希(最佳泳裝獎)、第3名許敏(最上鏡頭獎),以及第4名陳錦玉(最佳才藝獎)。

陳光復感謝主辦單位捷琴廣告創意公司來澎湖舉辦這次選美比賽,協助行銷澎湖觀光,他表示,每位參賽佳麗都是澎湖觀光的最佳代言人,也希望透過舉辦選美比賽,讓更多人都能認識澎湖的美。

陳光復指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同時也是亞洲新興旅遊城市,我們有美麗的澎湖灣,還有善良的人民、清新的空氣與湛藍的海水,再加上獨特壯麗的玄武岩景觀,風光水色,碧海藍天,澎湖絕對是個最適合休閒度假的旅遊勝地。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最負盛名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已於4月20日開幕,每天都有近萬人來到此地,感受震撼力十足的海上絢麗煙火,誠摯歡迎大家到澎湖來玩,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鄉親的熱情。

稍早,參賽佳麗並搭乘新建造的「澎湖灣6號」遊艇暢遊南海各島嶼風光,欣賞獨特的柱狀玄武岩景觀,陳光復也親自前往南海碼頭為參賽的佳麗們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