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國中小學特教班1日上午在馬公航空站辦理美術聯展,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參展學生加油勉勵,並期盼透過展出,讓更多人都能感受到這群慢飛天使所展現的堅強毅力與熱情生命力。

今年度國中小學特殊教育班「創意築夢,愛在菊島」藝術與人文作品聯展,1日上午在馬公航空站2樓文化藝廊舉行開幕式,計展出48件作品,與會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教育處長鄭嘉薇、馬公航空站主任洪建男、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湖西國小校長楊清雄、馬公國小校長吳妙娟及馬公國中主任陳玉貴等,都到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陳光復表示,特教班學生不論在成長或學習等各方面,都比別人要來得更加辛苦,感謝家長及師長的用心呵護及照顧,他們就像是上帝差遣來的天使一樣,用愛心與關懷陪伴這群孩子成長。

陳光復勉勵在場的孩子,要堅強克服先天缺陷,努力向前,他說,澎湖孩子是「天公仔囝」,生活在海島上,更要勇敢與天搏鬥,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認真打拚,才能創造美好未來。

對於主辦單位教育處及湖西國小等各校師長的用心,陳光復表示肯定,同時,他也感謝馬公航空站提供優質的展覽空間,讓鄉親和遊客都有機會感受到這群孩子充滿生命力的創作。

陳光復及與會貴賓並在開幕式後,逐一參觀每件作品,孩子們開心地介紹自己的創作,獲得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陳光復在參觀後表示深受感動,他指出,這些孩子透過畫作揮灑創意,展現了無比的毅力與熱情,作品各具特色,希望大家踴躍前往參觀,給他們更多的鼓勵與肯定。

這次展出作品是馬公國中、馬公國小及湖西國小特教班學生一年來的藝術與人文創作,共計展出48件作品,包括平面繪畫44幅、立體油彩2幅及手工藝品2組,展期至529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