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04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9-02-16 | 人氣:504

歡慶元宵 賴峰偉發送豬年小提燈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歡慶一年一度元宵節,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上午在縣府廣場發送元宵「晃晃豬」小提燈,許多大人、小朋友排隊領取,賴峰偉祝福鄉親平安圓滿,元宵佳節愉快。

 

今年是豬年,為歡慶元宵,澎湖縣政府準備2200個豬年造型紙雕提燈「晃晃豬」,造型討喜可愛。

 

賴峰偉、副縣長許智富、民政處長成萬貫15日上午10時一一發送小提燈,大人、小孩拿到粉紅造型「晃晃豬」提燈後,都愛不釋手,十分開心,興奮的合影留念,縣府廣場洋溢元宵提燈籠的應景歡樂氣氛。

 

賴峰偉表示,元宵節是澎湖最具特色與規模的重要慶典之一,今年縣府準備2200組立體豬造型提燈,與大家分享傳統節慶氛圍,並祝閤家平安、萬事如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