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嫗跌倒家中求援 外垵警火速趕往協助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警員蔣佩蓁日前執行守望勤務時,接獲一許姓民眾電話報稱其母親在家中階梯跌倒,緊急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發現一名年邁老嫗身體虛弱、跌坐在家門前階梯,員警即於趨前關心其傷勢及身體狀況,並協助攙扶老嫗至椅子稍坐。由於受傷老嫗身體看似虛弱,又跌倒後髖骨處疑有受傷且產生劇痛。蔣員見狀立即通報消防隊派遣救護車,並與救護人員小心的將老嫗抬上救護車擔架上前往醫療院所就醫治療。老嫗家屬除對警方的熱心助人表示感謝外,並對警方的為民服務讚譽有加。

 

白沙分局分局長程純濱特別呼籲,對於家中有高齡或行動不便的長者,在日常生活的照料上必須多加細心與耐心,同時,應儘量避免讓老人家一個人待在家中,以避免發生危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