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候用校長暨候用主任甄選錄取名單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候用校長暨候用主任甄選,業於本(108)年12122日於中正國小辦理完畢,錄取國中候用校長1名、國小候用校長4名、國中候用主任2名及國小候用主任3名,除為本縣學校儲備領導人才,也爲學校中堅行政主管注入活水。

 

本次甄選分別於21日辦理筆試、22日辦理口試,除測驗報名者基本能力與時事敏銳度,也注重邏輯推理、表達能力與教育理念。教育處謝國村處長表示,校長是學校的靈魂人物,統籌學校事務、連結各單位業務並帶領學校發展,其教育理念與行政領導能力也更顯重要;主任是校務的中堅分子,政策的落實及校務的推動,必須能夠承上啟下執行。希冀本縣未來學校領導人才能夠秉持一貫信念,為本縣教育貢獻心力。

 

本次甄選錄取名單如下:

國中候用校長錄取人員:鄭維傑。

國小候用校長錄取人員:謝宗融、王雅嫺、許慧晶、陳憶萍。

國中候用主任錄取人員:陳超群、鄭之偉。

國小候用主任錄取人員:阮蓉君、謝輝章、陳立潔。

 

謝處長指出,2019是澎湖教育年,本縣教育除配合中央政策致力推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更要開創教育新思維,在閱讀深耕、心靈提升、運動樂活、在地國際及環保生活等面向全面落實下,相信澎湖教育更能有斬新的一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