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更生人平安快樂一整年

更保會澎分會與地檢署致贈貧困更生人春節年菜及慰問金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結合澎湖地方檢察署、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春節前夕,辦理貧困更生人送圍爐年菜餐券及慰問金活動。澎湖地檢署檢察長莊榮松為表示關懷貧困更生人之意,親自於1月24日起至過年前,偕同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顧問涂碧珠及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張夢馨等一行人,前往貧困更生人住處關心慰問,除了與更生人一一寒暄之外,並致贈4,500元圍爐餐券及2,000元春節慰問金,更生人及其家屬對於本次的關懷活動,都表示由衷的感激與謝意。

 

  澎湖地方檢察署檢察長莊榮松(兼任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平時對於更生人之輔導就業、就學、就醫、就養及急難救助等業務,非常重視,除指派工作人員關懷訪視外,並請各鄉市更生輔導區主任、副主任更輔導員暨更生輔導員訪視關懷更生人,以瞭解更生人生活現況,協助其解決各項生活上所面對的困難,以達到預防再犯,維護社會安寧之目的。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為落實保護工作,期望社會人士、慈善機構及人民團體,共同就更生人急難救助、就養、就醫、就業等福利服務工作提供人力、財力、物力協助。希望透過媒體無遠弗屆的力量,呼籲社會大眾接納更生人,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使其能早日自立更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