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導領工會昨召開會員大會 由理事長許耀彬主持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昨天召開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許耀彬主持;立委楊曜、副議長陳雙全、澎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馬公市長葉竹林、中華民國導遊領隊職業工會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高新富、武轎協會理事長盧長在、、、等等貴賓特到場道賀並致詞勉勵。

 

陳雙全副議長在致詞中指出:為讓更多國人知道澎湖之美,澎湖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身負重任,同時也是功不可沒;一般能參與旅遊的國人,要有錢有閒才能走出去,因此在經過年改之後,國旅人數將明顯銳減;有鑑於此,澎湖兩案交流協會和旅遊處互相配合,將與大陸各省密切交流與接觸,未來將陸續舉辦相關展覽及推介會,並在7月啟動宗教直航、同時與吉祥航空,商談上海包機事宜、還有各項體育交流、、,讓從大陸進入澎湖的遊客能逐年成長,期盼大家都能共同努力積極爭取。

 

隨後,旅遊處陳美齡處長在致詞中指出:澎湖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是非常好的代言人,而溫暖的氣候會逐漸到來,因此,未來大家要能合作,才能創造雙贏;以金門來說,目前已有業者共組聯盟,期盼能將金門的鄉親安排前來澎湖旅遊,如果台灣本島各縣市,加上大陸也能即時響應的話,澎湖未來旅遊人次將會不斷增加與成長,陳處長並期許導領人員能不斷充實自己,建立國際觀,以便將澎湖完整行銷到海內外。

 

楊曜立委暨葉竹林市長,在與會中亦致詞期勉大家齊心努力,讓澎湖能吸引更多國際遊客蒞澎觀光。

 

上級指導員中華民國導遊領隊職業工會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高新富在會中並鼓勵大家參與「金牌領隊及導遊」選拔,以自我提升服務品質。

 

最後,澎湖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理事長許耀彬在致感謝詞中特向各與會人士表達無限謝意;感恩餐敘中並頒發指導老師聘書,同時表揚研習全勤出席的會員;會員大會及餐敘活動計歷經約4小時,在一陣熱烈摸彩聲中圓滿落幕,百餘位會員及貴賓共度一個愉快的夜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