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兩岸藝術節~福建省雜技團暨一心戲劇團─春節公演

 

2019年菊島兩岸藝術節~福建省雜技團暨一心戲劇團─春節公演

●演出地點: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福建省雜技團─幸福啟航演出時間:

2019.2.5(年初一)15001930

2019.2.6(年初二)10001500

●一心戲劇團─鑼鼓喧天喜迎春《歡喜冤家妙姻緣》演出時間:

2019.2.7(年初三)1930

●一心戲劇團─鑼鼓喧天喜迎春《寶蓮燈》演出時間:

2019.2.8(年初四)1930

 

澎湖縣政府將於108年春節期間(年初一至初四)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6場「2019年菊島兩岸藝術節~福建省雜技團暨一心戲劇團─春節公演」演出活動,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們於春節期間踴躍蒞臨觀賞,座位有限,請注意開演時間,以免向隅。

 

●福建省雜技團─幸福啟航公演簡介:

2019年,福建省雜技團為澎湖的父老鄉親們精心奉上一系列賀新年、賀新春的雜技專場晚會《幸福啟航》。

晚會以“幸福啟航”為主題,以“憧憬--啟航--夢想”三段式篇章敘述,最後達到幸福彼岸的意境。由近二十個雜技節目及技巧組成,其中不僅包括《抖杠》、《地圈》等國際、國內獲獎節目,更有在技巧上標新立異的《爬杆》、在雜技道具上另闢蹊徑的《球技》、動作難度上達到全國頂尖水準的《倒立技巧》、扣人心扉的高空類《秋千》、《吊子》等多個新創精品節目。值得一提的是,有兩個精品節目《繩技》(墨韻版)、《踏浪—空竹》也將在晚會中精彩亮相。這兩個節目隨後將赴西班牙參加“金象”國際馬戲節比賽。

 

晚會涵蓋高難度、精湛的雜技技巧、炫彩奪目的舞台美術效果、逼真恢弘的演出場景,極具藝術性和感染力。舞臺實景增加了艦橋、桅杆等元素,並通過LED多媒體製作,增強了舞臺效果。另外,融入了漁網、船槳、錨、救生圈等元素,給您帶來無盡的遐想和浪漫體驗。

 

讓我們一起立理想為船,把勇敢當帆,用行動做槳,認準方向,向幸福啟航,創造美好生活。

 

●一心戲劇團─鑼鼓喧天喜迎春《歡喜冤家妙姻緣》《寶蓮燈》簡介:

好不容易把家裡打掃乾淨,送舊迎新,卻覺得農曆年的喜慶年味越來越淡了嗎?是否覺得過年的特別節目,總是在重播已經看過好幾次的片子、乏而無味嗎?還是覺得大街上能逛的總是讓口袋變輕、讓健康增加負擔的「美食」?主婦們為了張羅拜拜、招待客人,總是一刻不得閒?想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也變成奢求?期盼已久的新年假期,究竟還能有什麼新意呢?

 

大家的心聲,澎湖縣政府都聽到了!因此今年農曆春節的大年初三、初四(278日),將邀請近幾年總是把好戲帶來澎湖的〈一心戲劇團〉,為鄉親端上特別又豐盛的新春藝術饗宴!讓無聲不歌、無動不舞的歌仔戲讓陪伴您渡過春節的幸福時光!

 

大年初三首波要呈上的是趣味橫生、廣受好評的喜劇《歡喜冤家妙姻緣》!由一心的當家雙小生──孫詩詠、孫詩珮,分別飾演對愛情充滿想像、又希望掌握婚姻自主權的富家公子,以及處處想要「力爭上游」,卻常弄巧成拙的書僮奴婢。因為不滿長輩所訂下「門當戶對」的親事,兩人決定要互換身份,暗中觀察另一半是否適合自己?殊不知這個看似聰明的計策,創造了多少驚險、鬧出了多少笑話!最後到底能不能打破階級觀念,順利迎回各自屬意的美嬌娘?就等大家大年初三時、親自來捧腹大笑、一探究竟!

 

而大年初四,孫詩珮將轉變三花形象,飾演與三聖母相戀的玉面書生;孫詩詠則一改俊秀帥氣,扮演聰慧精靈的娃娃生沉香,將帶來中國古代神話「劈山救母」的傳奇故事──《寶蓮燈》,以孝感動天,象徵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為嶄新的金豬年祈福帶來好運!澎湖縣政府誠摯地邀請大家於10827日、8日,蒞臨澎湖縣演藝廳,來看一心歌仔戲沾染一身喜氣!為開春博得新契機!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