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第11屆市長葉竹林25日下午二時將宣誓就職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第11屆市長宣誓就職暨第21屆里長就任典禮1225下午二時假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行,屆時將由澎湖縣政府吳財興參議到場監誓,馬公市長葉竹林將依程序宣誓就職。

 

葉竹林市長表示,放眼過去,展望未來,感謝市民朋友們一路來的指導與相挺,過去的四年,馬公漸漸的進步,或許起步的速度較慢,但四年過去,竹林也與市公所團隊培養了良好的默契,相信接下來的四年施政效率會更加優質,近年來各項成績相信大家也都看得到,不僅公所同仁服務品質提升,市公所的財政也愈趨健全,償還了5000萬負債,也在市有建築設置太陽光電,開源節流,接下來也為自己立下目標,在未來四年絕不增加公所負債,以消弭負債為目標而打拼。

 

葉竹林強調,種種的成績,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有同仁們的戮力從公、市民代表們的監督、市民朋友們的指教與配合。選舉的結束,是另一個開始,連任後責任更加重大,我們要更努力,為未來打拼,憑藉著過去四年所打下的基礎,未來四年馬公要愈來愈好。

 

會中同時也將頒發馬公33里里長的當選證書,即日起正式上任,在選民們的期盼下,期待第11屆市長葉竹林及第21屆里長們能共同為更美好的馬公市而努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