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宣導無國界 東垵暖警關心不設限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強化社區反詐騙宣導作為,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所長羅上賢帶領所內同仁深入社區,除加強居民宣導外,特別對於居住轄內之外籍人士進行犯罪預防宣導,藉由生動有趣的文宣,讓民眾知道除了傳統的詐騙手法外,亦有使用臉書等社群軟體,利用外籍人士需匯款回家,再透過假的匯款收據取得被害人信任,進而詐騙得手,期透過這次宣導,告訴民眾及外籍人士,操作ATM前務必要仔細求證,切勿因一時不慎,遭有心人士利用,使辛苦所得的財物遭受損失。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臺灣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越來越多外籍人士至臺灣居住或工作,然而,因為科技的發達造就了詐騙手法多樣性,再次呼籲,如有民眾被要求匯款至不認識帳戶或以特定的方式進行匯款時,請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詢問,以免受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