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定20194月起再開日本秋田定期包機

秋田副知事堀井啟一來台致謝

 

〈轉載自旅報〉遠東航空自2017年起推出日本秋田航線包機後,市場反應相當熱烈,日前秋田縣副知事堀井啟一特地率領秋田縣府觀光相關人員6名前來;除感謝遠東航空對於台日雙方交流的貢獻與支持,遠東航空與秋田縣也簽署合作意向書,決定延續包機熱潮,並預計於明年(2019年)4月起夏季班表(排定每週26)執行「桃園-秋田」定期包機。

遠東航空「桃園-秋田」航班在2018年期間,執行了24個來回,共48個班次數,搭載了包含台灣旅客3千人以上與日本旅客約3百人次。

遠東航空看好秋田縣觀光之發展性,日前與日本秋田縣政府簽署合作意向書,由目前包機集中的秋季與冬季推廣到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定期包機,規劃自20194月起每週二、六執行「桃園-秋田」之定期包機。

秋田縣副知事堀井啟一也承諾除了將安排更多體育或畢業旅行等之其他交流,也將致力於推廣日本秋田縣民眾赴台旅遊,將台灣的好山好景與好人文,介紹給日本旅客。

遠東航空「桃園-秋田」包機將日本秋田縣春天櫻花紛飛,夏季避暑祭典,秋田滿谷紅葉,冬天樹冰賞雪的四季景色,最快呈現給台灣民眾;合作旅行社包括:山富、名生、日紳、世興、逸歡、大都會、鼎運、富立、雄峰、吉帝、活力。

 

遠航營運長曾金池(3與秋田縣副知事堀井啟一(4)一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