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79
小小峰 - 生態保育 | 2015-04-25 | 人氣:479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二岸巡大隊,於二崁舊港岸際驚見擱淺海龜,可惜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海巡人員協力將其掩埋善後。

澎湖群島,擁有豐富的海底資源,蘊藏許多的海底動物及魚類,也是保育動物綠蠵龜的主要棲息地,該大隊轄屬竹灣安檢所於4241005時接獲通報,於二崁舊港岸際發現有一隻擱淺海龜,前往查看處理,發現為保育類綠蠵龜,長約100公分、寬約95公分,重約150公斤,似乎已無生命跡象。經主管機關縣政府保育科人員檢驗後表示,該綠蠵龜已死亡且無學術研究價值,隨後由海巡同仁協助完成掩埋事宜,所屬同仁對於未能即時搶救深感惋惜。

第七二岸巡大隊表示:對於為民服務以及各項海洋生態保育工作均格外重視,如民眾有任何需協助事項,請撥打118海巡報案專線,各項海巡服務不收取費用或其他利益,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公務員應堅持廉潔,拒絕貪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