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04
小小峰 - 地方綜合 | 2015-04-25 | 人氣:404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使獨居單身榮民感受到部隊長期的關懷與溫暖,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日前由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率官兵代表,前往白沙鄉感恩養護中心探視榮民前輩唐讓光老伯伯,場面和樂溫馨。

  政戰處長方中校感念榮民前輩年輕時為國家犧牲奉獻,投入保國衛民的血淚戰鬥,立下汗馬功勞,故長期以來對民事責任區獨居單身榮民施以照顧與關懷,得知唐老伯伯轉往養護中心安養及前往探視。行程中,處長方中校除與唐伯伯話家常外,並殷殷垂詢身體狀況,提醒氣候冷暖不定不忘適時增衣添暖,另致贈飲品及養生禮盒,讓老人家頻頻感謝,溫暖在心。

  空軍馬基隊處長方中校表示,榮民前輩戎馬一生,為國家、民族犧牲奉獻的精神值得單位官兵效法,除持續教育官兵體會「為善最樂」的真諦來落實「愛民工作」外,也藉由相關敦親睦鄰的實際作為,展現國軍關懷社會的義行,更期望藉此能拋磚引玉,讓大家一起來落實對榮民前輩的關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