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普仁奬第16屆澎湖區第九屆頒奬典禮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區普仁獎頒獎典禮,訂於本(107)1130於本縣特教資源中心視聽室舉行,靈鷲山澎湖區普仁獎選拔邁入第9年,透過嚴謹的評選流程及志工的家庭訪視,發掘及獎勵品德優良、有志向學,但家境困難的學生,樹立品德典範,讓學生有學習的楷模。這屆計有28位國中生與27位國小生入選普仁獎,頒獎典禮將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

 

本次頒獎典禮由靈鷲山慈善基金會澎湖區區督導鄭阿善師姐及澎湖在地推動委員許金格師姐帶隊至澎湖捐贈奬學金,非常感謝靈鷲山師兄師姐們,在這些善行過程,點滴在心頭,希望這些受捐助小朋友能更加堅強努力奮發,希望有朝ㄧ日也能發心發願,幫助其他弱勢族群。

 

教育處表示 感謝該會的愛心捐助,期許本次受捐學子們,能逆境成長、樂觀向上的學子,即使生活在困難的環境下,也能以正面、積極、樂觀、愛心的態度,時時做好事、說好話,保有良善品德,回饋社會,成為他人楷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