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昨以車隊進行全縣拜票 今再深入三大票倉最後衝刺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陳光復昨天早上以車隊進行全縣拜票,和往年動輒百輛車隊遊行不環保又妨礙交通行車秩序,這次為不影響交通秩序及上下班通勤及妨礙學校上課安寧,不動員採小車隊進行,走遍澎湖本島各村里,懇請鄉親支持。

 

前天莊光輝昨天李清煌歹戲拖棚,既然賴峰偉已發表聲明與莊、李切割,陳光復競選總部就其二人之演出不予評論。

 

陳光復競選總部指出:目前選情出現五五波,不談政見及不談政績,靠抹黑炒冷飯是會嚇跑中間選民的,最後兩天陳光復將展現其個人親民特質,市場掃街拜票接近民眾,儘量握到能握到的每一雙手。

 

陳光復競選總部表示:陳光復團隊近三年在都市更新及促參招商成績是超越過去20年的總合,施作馬公市污水下水道更是創舉,讓澎湖變年輕變富有,希望得到中間選民年輕朋友的認同,迎向勝利,連任成功。

 

預訂今(22)日陳光復縣長衝刺行程從早到晚,包括有:09:00北辰市場與楊曜立委掃街拜票,11:00赤崁集合搭船上吉貝,15:20前往外垵漁港拜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