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34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18-11-18 | 人氣:534

陳光復下午茶與澎科大學生有約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陳光復昨〈17〉日下午在亞果遊艇港和澎科大學生喝下午茶,瞭解從台灣跨海來澎湖的青年學生如何看澎湖與對澎湖未來的期望,參與的同學有海運系黃碩喻 陳聖明 王翊承、養殖系陳岳呈、 電信工程系陳鎮宇、航管系鄭宇恂、應用外語葉欲農、觀光休閒張沛瑄 吳俊諺 洪楷軒 黃育瑄就養殖海洋復育、營造友善的旅遊環境及運動場域設備實與專業教練選聘交換意見,也有學生建議煙火少放一點。

 

陳光復努力經營誏年輕人回澎湖有工作做,這四年來福朋喜來登、昇恆昌澎澄pier3興建完成營運,加上閒置空間ROT活化營運的第一漁港亞果遊艇港、篤行二十二隱巷,至少提供了500個工作機會;最近招商完成的南海立體停車場複合式商場及青灣仙人掌公園BOT,明年起陸續完成開始營運,至少又能增加300個工作機會。青灣大山文創基地將免租金提供青年文創者進駐。觀光產業專用區、環保科技園區、綠能産業園區已完成土地整合和國有財產署聯合開發,陳光復有能力創造友善的投資環境,增加工作機會,誏年輕人能漂回自己的家鄉。

 

二年完成社會宅建置,誏年輕朋友、弱勢家庭能居有定所。配合都市更新及新縣政中心建地取得五年內規劃青年住宅,誏年輕人買得起房子。

 

已實施生育補助第一胎3萬、二胎5萬、三胎7萬,加上每月6000-10000的育兒津貼,已設2處公立幼兒托育中心,明年還要設3處。

 

誏年輕人有工作,居有定所,放心生政府幫你養,青年朋友的需要陳光復懂得,也知道怎麼做。誏澎湖人安居樂業、看見幸福是陳光復的職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