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旅遊處提醒民眾來澎深度之旅 勿信網站日租套房!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冬天的澎湖其實更風情萬種,更多的人文以及風俗民情,適合喜歡深度慢旅行的朋友走訪,何不趁著最近澎湖縣政府推出「澎湖樂遊趣 好禮大放送」,來安排一趟澎湖深度之旅。

縣府旅遊處提醒民眾,來趟深度之旅前記得選擇合法的旅館或民宿,切勿輕信網路廣告,選擇未經合法登記的住宿設施,以免因小失大。

 

也提醒在網站上廣告的日租型套房多半是大廈閒置的套房,改以日租型方式出租給旅客,不僅未經消防、建築、衛生等相關公共安全設施檢查,亦無相關公共安全意外責任保險,對住宿民眾安全缺乏保障。

 

由於本縣目前合法申請觀光旅館1家、一般旅館54家、經營中的民宿已達667家,為維護公共安全及保障消費者權益,最好先上「澎湖逍遙遊」網站查詢合法登記旅宿或比對是否為列管中之非法旅宿,以維護自身的消費安全與權益。相關網站如下:https://tour.penghu.gov.tw/tw/index.asp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