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青年陣線「草根民主之夜」造勢晚會

17日傍晚5點半馬公港登場

 

〈本報訊〉今年提名八位候選人的澎湖青年陣線,預定將於17日傍晚五點半在馬公港舉辦「草根民主之夜:澎青陣選前大會師感恩晚會」。澎湖青年陣線過去一個月在馬公市、湖西鄉各社區巡迴舉辦11場草根民主列車活動,所到之處幾乎都有村里長、社區理事長與地方意見領袖前去站台,總計人次超過五百人到場,反應熱烈宛如當年黨外運動再現,17日馬公港感恩晚會作為系列活動的大會師。

 

草根民主之夜」活動預定行程,規劃將以「民主擂台」候選人開場宣誓:破腐化的政治結構,翻轉世代的清白選舉「不買票、不收紅包、不包工程、不作人身攻擊」四大原則,並由來賓開場演說後,七位代表候選人將接力演說:王南昕〈給年輕人機會,就是給澎湖機會〉、謝佑康〈用兩張選票,終結老城區二十年的空轉〉、招有倫〈島嶼、產業、人民,值得更好的選擇〉、張峻偉〈樹立新澎南,這是人民當家做主的時刻〉、張翔淳〈終結賄選文化,超越派系藩籬〉、賴立凱〈為湖西鄉討回公道,為鄉親帶來更好的生活〉、林若水〈感恩人民,展望希望的政治〉,最後由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發表壓軸演說。

 

當日自下午四點開始周邊交通管制,影響路段為馬公港中正路交臨海路處,即壹咖啡至領事館一帶,澎湖青年陣線預先向所受影響之鄰近民眾致歉,希望包含活動所帶來的不便;同時也邀請馬公市、湖西鄉的縣民共襄盛舉,「讓我們在草根民主之夜相聚,暢談我們對家鄉的願景、共同展望未來的美好四年,讓我們全力以赴、讓改變成真」。

 

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強調,「感謝鄉親讓這群不屬於大黨、不屬於地方派系、不向財團伸手、不是政商二代的青年可以堅持清白參選奮鬥到現在,讓這場以改變澎湖政治文化為主軸的社會運動堅持到這最後一哩路」。
 

冼義哲也特別感謝所有在草根民主列車活動中為澎湖青年陣線站台的地方領袖,包含「紅羅村長、紅羅社區理事長、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成功社區理事長、天軍殿主委、啟明里長、復興里長、風櫃里長、鎖港里長、湖西村長」,感謝前輩為島嶼辛勞的耕耘打拼,年輕人會謙卑的學習、努力的奮鬥,不辜負所有為澎湖青年陣線站台背書的長輩,同時也呼籲讓好的村里長優質連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