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嘉年華」11/11與您相約在馬公風櫃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8海島嘉年華」第5場加碼活動,1111選在馬公市風櫃熱鬧登場,滿滿的精彩節目表演,讓不光棍的夜晚將如七彩炫麗燦爛。澎湖縣政府邀請大家,1111與您相約在馬公風櫃。

 

活動當天晚上630分將在風櫃-威武金王殿前廣場登場,首先由曾在澎湖舉辦多場、場場爆滿的不插電校園民歌活動的菊島音樂學會登場,特別為當晚精心設計一段歌唱演出,再請足技女伶,以婀娜多姿帶來大家鮮少見到的傳統民俗技藝,將帶給您驚呼連連的刺激與感官享受,相當新奇有趣。當日壓軸邀請音樂才女-陳怡婷到場高歌,從知名歌唱節目中一路過關斬將得到百萬,重新詮釋歌后江蕙、黃乙玲等經典代表作歌曲的歌唱實力,絕對值得您親臨現場觀賞。

 

活動重頭戲晚上8時將綻放長達10分鐘精采美麗的花火秀,縣府邀您一起來探訪澎湖,11/11不再光棍,整晚美景美妙時分,將為您留下美好回憶。「2018海島嘉年華」最後一場活動日期11/13()馬公市觀音亭登場,敬請把握。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8海島嘉年華」 http://www.2018penghu.com/

 

另外,縣府為促銷澎湖秋冬旅遊,特別準備5萬份伴手禮,將送給此時安排來澎湖玩的遊客。凡自今年115 日起入境澎湖,且年滿18歲的非澎湖籍遊客,都可獲得這份富具澎湖地方特色的伴手禮。限量伴手禮,送完即止。歡迎遊客秋冬遊澎湖,漫遊澎湖秋瑟美,還可領取縣府為您準備的菊島精饌、澎湖好禮。詳情請上活動官網「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觀光遊客伴手禮」https://penghu.aity.in/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