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保證上任後絕不刪減現有福利

將向議會爭取通過重陽敬老津貼案  妥善照顧澎湖長者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4日參加澎南區民眾座談會,他駁斥外傳他當選後會刪減老人福利的流言,並保證上任後絕不刪減現有福利,且將向議會爭取通過重陽敬老津貼案,妥善照顧澎湖長者。

 

賴峰偉說,離島生活不易,澎湖鄉親為了參加公職考試,常常要花費上萬元的旅費。為使澎湖子弟不再舟車勞頓,他在擔任考選部長時,爭取於澎湖、金門、馬祖設置考場,鄉親現在可在澎湖參加高普考、地方特考、導遊、領隊考試等考試。另外,他擔任內政部政務次長時,也協助王乾發縣長爭取設置告別式大禮廳。

 

賴峰偉指出,陳光復四處吹噓任內減帳78千萬,事實上陳光復是以挖東牆補西牆的方式,結果騙到一張財政部頒發的財務管理績優獎狀,事實上負債依舊。

 

賴峰偉說,陳光復欺騙鄉親的事件不勝枚舉,從小巨蛋如果不蓋在文化段經費會被中央沒收,龍門風力發電廠尚未取得居民共識就允許台電動工,再到湖西中油油庫漏油明明尚未對中油開罰就宣稱已開罰650萬。這些事件總結下來,可為陳光復下個定義就是「騙子縣長」。

 

賴峰偉表示,當年的口蹄疫情幾乎遍布本島每個縣市,唯有離島澎湖未傳出口蹄疫疫情,原因就是在出現前已完全撲滅。他任內的澎湖,也因為遷墓25000座、取締毒電炸魚、盜採砂石業,創造天下雜誌評比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榮譽。

 

賴峰偉表示,海洋是澎湖的命脈,他當年為了挽救澎湖漁業,推動多項項海洋保護活動,包括清除海底覆網、投放人工魚礁、繁殖水產種苗、放流魚苗、取締大陸漁船越界非法捕魚等,任內漁業產值從23億倍增至47億。

 

馬公市黨部主委吳國裕表示,澎湖子弟不只北漂,還需要跨越台灣海峽,才能謀生。民進黨只搞政治,不顧民生經濟,民進黨不倒,台灣就會先倒。澎湖要有未來,就要集中投票選賴峰偉。

 

這場黨員聯誼會出席者包括縣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縣議員候選人呂光宇等人,他們一致訴求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讓綠地變藍天。會後賴峰偉也到五德活動中心旁的威靈宮上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順利當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