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澎湖輔選 批陳光復沒建設 只會政策買票 

籲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 讓澎湖脫胎換骨

 

〈本報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9日到澎湖輔選國民黨提名縣長候選人賴峰偉時表示,澎湖這4年在陳光復的執政下,沒有建設,只會用福利「政策買票」,再投民進黨,澎湖將死氣沉沉,沒有希望,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五星級的縣長賴峰偉,澎湖才能脫胎換骨。

 

賴峰偉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炳坤29日邀請王金平到澎湖召開輔選座談會,與會人士包括前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前議長黃建築等三十餘位各界人士。

 

賴峰偉表示,從3月黨提名參選以來,他歷次的民調都贏陳光復,對方很納悶為何在各地下了那麼多資源,支持度還是贏不了賴峰偉,原因是他過去和林炳坤委員合作密切,林委員向中央爭取經費,他在地方建設,打下良好基礎。

 

賴峰偉提醒,陳光復發現民調一直沒起色,轉而寄望鄭清發、陳大松多拿一些選票,只要鄭陳二人票多一點,陳光復就有機會選贏,所以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選情才會樂觀。

 

王金平表示,根據現在的民調,賴峰偉確實領先,國民黨也將澎湖列為9個能贏的縣市之一。但民調未表態者仍高,絕對不能大意,如果讓鄭清發、陳大松兩人分走選票,將非常危險。

 

王金平強調,澎湖雖然人口不多,但會影響整體國民黨氣勢,年底選得好,將宣告民進黨執政失敗,牽動2020總統大選。澎湖是明明能贏的縣市,如果從會贏變成沒贏,對藍營的創傷很大。所以絕對不能浪費選票,才能十拿九穩,拉抬國民黨聲勢。

 

王金平抨擊,台灣如果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下去,國家會沒有希望。民進黨不斷「草螟弄雞公」挑釁大陸,兩岸關係惡化,台灣成為大陸與美國角力的棋子,甚至可能淪為中美戰場,如此台灣的尊嚴何在?

 

王金平指出,民進黨粗暴推動年金改革,影響經濟活力,現在許多人能省則省,不敢消費,整體經濟失去活力。對外又無法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或參與國際經濟組織,突破不了關稅障礙,台灣的國際競爭力急速下降。

 

劉陳昭玲表示,她這陣子觀察下來,賴峰偉的選情是「審慎樂觀」,因為民心思變,民眾期待有能力的人帶領澎湖發展。但她提醒必須「戒慎恐懼」,不能放鬆,應該利用時間,更加深入基層,儘量握到每一位民眾的手。

 

林炳坤表示,選前他將提早回澎湖親自到各地宣講,讓民眾瞭解民進黨在做哪些危害百姓的事,讓更多人知道民進黨的所作所為;為了澎湖這塊土地,必須將氣勢拉起來,力保賴峰偉當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