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菊島跨海馬●亮點之三:外籍選手來自13個國家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囝仔的外婆」紀政女士是今年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的「親善大使」,她經常往返台澎,去年更榮任澎湖縣政府顧問,非常關心澎湖的未來發展。

 紀政女士表示,澎湖有最純淨自然的天然環境,舉辦國際級馬拉松,是最佳的「城市運動行銷」,去年2017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第一次舉辦,紀政看到跑友們在東北季風狂吹下奮勇奔跑,讓身為運動員的她非常感動。

 

●外籍選手來自13個國家:

2018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分為全馬綠蠵龜組(42K)、半馬天人菊組(21K)、健走小雲雀組(5K)。目前總報名人數已經高達2280人,其中42K-566人,21K-938人,5K-776人。報名選手中,年紀最大的有高齡85歲的跑者,還有一位非常特殊的人物-古競祥,他今年71歲,去年他以70歲年紀成為台灣最高齡的226超級鐵人分齡冠軍,也是今年2018年探索台灣10島的吉貝島島主。

 此外,今年還有來自共13個國家的外籍選手,我們的姊妹賽會-法國瓦訥馬拉松也派選手前來,在主辦單位的精心安排下都給予最高熱忱的歡迎!

 

  • 本賽事活動主協辦單位如下:

指導單位:交通部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執行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澎湖縣探索未來發展協會、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

協辦單位:澎縣縣政府、馬公市公所、湖西鄉公所、白沙鄉公所、西嶼鄉公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