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西嶼家福中心-『玩出新花樣-幸福花花』與孩子玩創作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為增進親子間的互動關係、美化家庭環境、資源再運用,該中心規劃『玩出新花樣-幸福花花』親子手作活動。

 

1020當天共有8組親子家庭24人參與,「親子一起動手做」是家長陪伴、鼓勵孩子創作契機,也是給予孩子最好的成長禮物;活動依序先說明親子動手做的好處;接著介紹綠植栽放置家中可以美化環境、凈化空氣、產生療癒的力量更可幫助睡眠等等的好處,運用家中的回收物做花盆,透過雙手賦予新生命,讓孩子了解資源有無限的可能性,進而珍惜資源。當家長陪著孩子將自己的構思藉由花盆拼貼的方式,創造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屬於個人風格的花盆時,孩子呈現出自信滿滿的神情及藝術家的巧思,加上家長們耐心的陪伴及協助,讓整個活動不僅啟動起愉快的氣氛,更增加了親子間的關係。

 

縣府社會處表示,與孩子玩創作活動重在互動,學習莫過於實際操作的經驗。為增進社區家庭親子間的良好互動關係,107年度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規劃了一系列親子活動,第六場的『玩出新花樣-串珠樂』親子手環製作將於113()1000辦理,報名時間是1024日上午9點開始,報名電話:9983810,歡迎白沙、西嶼兩鄉的3-18的親子家庭踴躍參加

 

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提供福利諮詢與家庭休閒空間,並舉辦中心定期活動、團體活動、親職講座、親子活動、社區活動,服務地址為西嶼鄉小門村11-92樓(西嶼福利館),開館服務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9點至1130分,下午230分至5點。本活動係運用公益彩券回饋金及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歡迎本縣民眾踴躍至中心遊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