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衝刺 賴峰偉競選總部安排多場造勢

詹啟賢、新生代政治明星、吳敦義等人接力輔選

 

〈本報訊〉縣長選戰進入衝刺階段,賴峰偉競選總部近期將密集安排造勢活動,邀請前衛生署長詹啟賢、新生代政治明星來澎湖輔選。此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3日將主持「金馬澎連線」記者會,力挺賴峰偉搶下重返執政的灘頭堡。

 

選戰進入倒數37天,國民黨內部評估,在全國22個縣市中,有機會拿下12個縣市,其中澎湖縣被列為8個穩定領先的縣市之一。特別的是,澎湖是唯一由民進黨執政的離島縣,此次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一直將收復澎湖列為重要目標。

 

在9月30日賴峰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代表吳敦義出席的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在致詞時強調,要將年底選舉視為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國民黨要重返執政,「2018就從澎湖先贏」。足見澎湖一役,對國民黨的重要性。

 

為讓更多旅台鄉親注意到澎湖選情,國民黨中央黨部預計23日在台北召開「金馬澎」連線記者會,推出離島區域合作發展平台,聯合爭取資源。屆時,吳敦義將與賴峰偉、金馬縣長參選人共同出席記者會,展現離島中央一條心,全力求勝的團結氣勢。

 

此外,賴峰偉競選總部近期將密集邀請重量級人士來澎湖輔選,包括醫界權威、前衛生署長詹啟賢21日將專程到澎湖關心在地醫療、長照。詹啟賢在擔任衛生署長期間,撥給澎湖7億8千萬興建三總醫療大樓,對澎湖醫療貢獻卓著。

 

國民黨同時規劃邀請多位政治新秀來澎湖輔選,希望以年輕、活力的新鮮形象,搶攻青年選票。至於,馬英九前總統也多次私下關切賴峰偉選情,只要有需要,馬前總統願意撥出時間跨海輔選。

 

各界關注的人氣王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可望在選前再度造訪澎湖,預期可為澎湖選情,再掀一波高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