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鄭州、登封、洛陽雲臺山、萬仙山、開封雙飛八日遊

澎湖導領會暨觀研會聯合舉辦境外研習 歡迎踴躍報名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簡稱澎湖導領會〉暨澎湖觀光發展研究會〈簡稱觀研會〉,聯合舉辦「廈門、鄭州、登封、洛陽雲臺山、萬仙山、開封雙飛八日遊」,1127出發,每人團費新台幣33000元,歡迎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表示:「廈門、鄭州、登封、洛陽雲臺山、萬仙山、開封雙飛八日遊」11月行程安排、餐食及住宿相關細節如后:

1126臺灣澎湖/金門,金門---廈門五通碼頭接團  安排晚餐,入住酒店,      夜宿廈門。

 

1127:早上前往廈門高崎國際機場乘坐航班MF8275(08:15/10:25直飛)前往新鄭機場,抵達後乘坐專車(90KM1.5小時)赴登封。午餐後走進武林聖地【少林寺】(遊覽2.5小時,含往返電瓶車30元及耳麥20/人)我國久負盛名的佛教寺院,聲譽顯赫的禪宗祖庭,號稱"天下第一名刹"美譽。觀看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參觀中國最大的【塔林】。下午前往洛陽(90km1.5小時)入住酒店。中晚餐,夜宿洛陽。

 

1128:早餐後,參觀世界文化遺產、中國三大石刻術寶庫之一【龍門石窟】(2小時,含往返電瓶車20/人及耳麥20/人),現存有窟龕2345個,造像10萬餘尊,碑刻題記2800餘品,造像之豐富、技藝之精湛位於中國各大石窟之首。參觀中國第一古刹【白馬寺】(1小時),世界著名伽藍,乃佛教傳入我國後官辦的第一座寺院,有著1900多年悠久歷史,被中外佛教界譽為"釋源""祖庭",拜謁一代神探【狄仁傑墓】。朝拜中國第一座關廟【關林】(40分鐘)是三國名將關羽首級的埋葬地,是我國唯一的塚、廟、林三祀合一的古建築。入住酒店。   早、中、晚餐,夜宿洛陽

 

1129早餐後乘車前往欒川縣(150KM,2小時),前往【老君山】(5小時,含索道130/人)老君山石林區谷內山峰峭拔、峰峰直立、藍天白雲,惟妙惟肖,如一幅天然畫卷,頗具北方的壯美氣勢,又顯江南的秀麗多姿。清新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走在這如畫如詩般的美景裡, 使人內心世界得到了詮釋。傍晚入住酒店。早、中、晚餐,夜宿焦作。

 

1130:早餐後,參觀世界地質公園、北國山水極品【雲臺山】(5小時),雲臺山以全國第三、世界第五的名次被評為首批世界地質公園,是魏晉山水園林文化代表“竹林七賢” 的隱居地。遊覽華夏第一奇峽【紅石峽】集秀、幽、雄、險、泉、瀑、溪、潭于一穀,外曠內幽,奇景深藏,兩岸峭壁山石秀麗,仿佛鬼斧神工雕鑿而成的一個巨大盆景,又似名山大川的濃縮,園林專家稱之為“自然山水精品廊”。觀看【太極拳表演】(20分鐘),遊覽有“潭瀑苑”之稱的【小寨溝】小寨溝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觀秦王拭劍石,飲不老泉,賞龍鳳壁。後赴萬仙山(90KM,2.5小時)入住酒店。早、中、晚餐,夜宿輝縣。

 

121 早餐後,遊覽【萬仙山】(含小交通)乘景區小交通至【郭亮村】,這裡先後有《清涼寺鐘聲》、《走出地平線》、《倒楣大叔的婚事》、《舉起手來》等60多部影視劇在此拍攝,參觀喊泉,謝晉居,天池等景點,遊客可穿越絕壁長廊(全長1250多米,完全由人工開鑿,被譽為 “世界最險要十條路”之一、“全球最奇特18條公路”之一)車赴鄭州(170KM,3.5小時)入住酒店。早、中、晚餐,夜宿鄭州。

 

112:早餐後乘車前往開封(80KM,1小時)遊覽【清明上河園】(2小時)中國首座以繪畫作品為原型的仿古主題公園,再現了《清明上河圖》帶你入畫卷,再現大宋繁華盛世。遊覽北宋京畿首府【開封府】(1小時),包青天扶正祛邪、剛正不阿的美名傳於古今,參觀議事廳、戒石銘、府司西獄、包拯倒坐南衙“開後門”的槑花堂。後赴新鄭機場乘坐MF833618:50/21:15)返回廈門,結束愉快的中原之旅!早、中、晚餐,夜宿廈門。

113 早餐後,送五通碼頭,廈門--金門

 

●服務標準:

1、住宿:五星標準未掛牌雙標房  (產生單間需補房差)

2、用餐:713  正餐標準 50//

3、門票:以上所列景點首道門票

4、交通:當地旅遊空調大巴車

5、保險:旅行社責任險及意外險各一份

6、導遊服務:優秀導遊服務

●費用包含:

1、澎湖至金門來回機票          2、金門至廈門來回船資

3、廈門至鄭州來回機票          4、旅遊景點門票

5、全程餐費:13正餐餐標50   6、旅行社責任險及意外險

7、全程陪同導遊費

●備註: 有需要領隊換證的會員請務必參加該研習團.,可取得資料申報(三年有效)

 ●團費:會員每人新台幣33000元〈導覽會會員每人補

1000元〉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20

●報名辦法:導覽會會員向孫常務理事一中報名(0937309750)

觀研會或非會員向該會陳理事長報名(0977-312101)

●繳費方式:報名同時繳交訂金5000元,1110日繳交尾款

●辦理證件:(證件請於1015日前繳交以利辦理)

1.新辦台灣護照所需資料:(新台幣1500) 需本人親自至戶政事務所認證。請填繳普通護照申請書乙份。身份證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未滿14) 、退伍令正本(男性) 、填妥並簽名的普通護照申請書、6個月內正面拍攝之2吋白色背景彩色照片、 (最新身份証規格2吋照片、頭須有3.2~3.6公分) 。換發護照資料同上並附上舊護照。

2. 台胞證辦理:(新台幣1600)

護照正本(效期需要6個月以上) 、身分證正反影本(請勿書寫文字) 、二吋照片一張(不能著白色上衣)(近照6個月內) 14歲以下申請人,一律須提供三個月內戶籍謄本原件(不退還)+監護人身份證影本、已領有身分證者 ,提供身份證影本+監護人身份證影本,不用提供戶謄、改過名字者,須另附3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如持有舊台胞證未過期須繳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