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澎湖同鄉會敬老餐會熱鬧溫馨 總共席開20

 

〈記者莊光輝/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即將於1017日到來,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關懷澎湖鄉親,13日舉辦第二十四屆九九重陽節敬老活動,邀請年滿70歲的鄉親聚餐及慶生,並由理事長陳三家致贈80歲以上與會長者每人敬老金1200元,吸引鄉親們攜家帶眷參加,場面熱鬧溫馨, 散發滿滿的愛。

 

這場敬老活動選擇在台北市杭州南路北海漁村餐廳舉行,主要是因為「北海漁村」餐廳的海鮮食材,都是每天從澎湖空運來台,有著濃濃的澎湖故鄉味,因此吸引不少年長的澎湖鄉親扶老攜幼參加,大家吃著來自家鄉的獨特風味美食,一解遊子思鄉情愁。這場盛宴,總共席開20桌,每位出席者都獲贈長壽麵伴手禮。

 

北市澎湖同鄉會台北重陽敬老餐會,同時邀請在各領域表現傑出的澎湖籍領導及企業菁英共襄盛舉,讓這個活動更具意義。包括:2017年獲總統蔡英文頒發財訊金融獎之「金融奉獻獎」獎項的前第一銀行董事長、現任國策顧問黃天麟,前國家安全局長蔡得勝、財訊雜誌創辦總編輯及曾任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的前自由時報總編輯、副社長、台視監察人、東森電視董事、民眾日報發行人、新新聞社長兼總編輯林健煉、現任圓山大飯店總經理楊守毅、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前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郭天佑、顏元博及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等人都參與這場盛會。

 

整個活動的最高潮,就是發放敬老紅包。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展現關懷敬愛長者的心,致贈每人1200元的敬老金,共有32位80歲以上的澎湖鄉親拿到大紅包,笑得好開心。餐會中,同時為10月生日的與會鄉親舉辦慶生,大蛋糕上插著祝福的蠟燭,大家圍著壽星合唱生日快樂歌,畫面溫馨感人,溫暖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